融雪于钰

一脚半冷圈,半脚热圈

皇甫耀:这个梗是谁带火的,给我滚出来!

半夜激情短篇

OOC预警

幼儿园烂笔,可能崩人设,不喜勿喷!!!

时间线:超环战陀大结局后,澜野两人在一起了

客串CP:泰川

  一天,战环学院的几人正享受着美好的早晨,可一声怒吼打破了这份美好"我都说了!!!我不需要队友,特别是你这种笨蛋,我!不!需!耍!” 

  这熟悉的发言,貌似在哪里听过?皇甫耀疑惑着,就见到了星野双手抱胸,一脸我不高兴的把头传问一边,而澜则耐心的哄着他,皇甫耀这才想起来,澜和星野刚认识那会儿,澜对着星野说了这句话。

  也不知澜说了什么,星野脸一红,说:"算了,我原谅你了。″

  皇甫耀忍住了不翻白眼,决定眼不见为净,把头转向了另一边

  于是,就看见了下面一幕:小川委委屈屈对泰格发出致命一击:"我对你来说,是不是也是这样不重要,我是不是永远也追不上你的脚步,只能远远的望着你的背影,无论如何也追不上你?″这问得泰格一愣一愣的,重要肯定是重要,可泰格从来没哄过人,支支吾吾,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把人拉到怀里,轻轻的安慰着。

  "…"皇甫耀、米妮、洛威,合着你们一对儿一对儿的都欺负我们单身狗是吧?!!!!

  皇甫耀发现,这句话好像成为了一个梗,火遍了整个学院,上街买个东西,就听到一对情侣吵架"我不需要女朋友,特别是像你这样的!!!"这就是把队友改成女朋友了,路过足球场,就听见两个小朋友在吵架″我不需要朋友,特别是你这样的!!!"

  发现这一点后,皇甫耀就开始阴阳怪气的在澜野,泰川面前模仿:"我不需要队友~”,把星野,小川直接恶心吐了,两个人相视一眼,两人混合打了皇甫耀一顿,最后还是澜和泰格拦着,皇甫耀才没有进入医院的VIP套房参观。

  据某位澜先生透露,星野当时已经订好了医院的VIP套房。

  那次后,皇甫耀还是在床上躺了两天,他咬着牙,默默的把所有的过错推给那个最先说这句话的那个人,心中恨恨的想道:"别让我抓住是谁,让我抓住是谁,我要把他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个遍!!!还有你们这些万恶的小情侣,我他妈#&$...(语言太优美,这里就不打出来了)

  "阿切!"星野打了个喷嚏,澜关心的问他"怎么了?"他无所谓的回答:"应该是有人想我了,毕竟我这么帅。”听着他自恋的回答,澜只是无奈的笑了笑,又帮他披上了一件大衣,"澜,快走,小川还在等我们,上次打皇甫耀的确有点狠了,这次给他道个歉"一边说着,拉着澜的手就去找小川了。

  故事最后的最后,被狗粮喂到撑的皇甫耀表示再也不想见到他们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6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